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4日 16:53    来源: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作者:张桂玉    点击:

413午,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412会议室召开2023年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唐彰新主持会议。

会上,唐彰新从增强全党党性的极端重要性、违反党性的表现、如何纠正违反党性的倾向和行为等三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增强党性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让全体党员充分理解增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决定》是建党以来第一个,也是迄今为止唯一的一份中央政治局通过的以增强党性为主题的文件,它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加强自身建设的自觉性和勇于自我革命的勇气。全体党员要对党性问题引起重视,端正政治态度,勇于自我批评,强化党的纪律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以坚定的思想基础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版权所有 @ 2021 玉林师范学院 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 邮编:53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