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4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9日 08:23    来源: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作者:张桂玉    点击:

5月7日上午,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全体党员在东区行政楼412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办公室主任唐彰新主持会议。

undefined

会上,唐彰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充分体现了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强调了如何有针对性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对思政课教师如何教、学生如何学、思政课应达到什么样的教学效果等给出了具体明确的回答,为提升学校思政课教育教学效果提供了根本遵循。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将总书记的重要要求贯彻到办公室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2021 玉林师范学院 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 邮编:53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