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8日 09:05    来源: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作者:张桂玉    点击:

3月16日上午,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41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韦广雄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唐彰新主持。

会上,唐彰新代表支委报告了党支部2021年工作情况并作了对照检查,指出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随后,支部其他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盯学校建设目标,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笃行不怠、真抓实干,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还根据差额选举原则,对支委进行了换届。

版权所有 @ 2021 玉林师范学院 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 邮编:53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