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率队到广西现代物流集团进行实地考察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1日 11:00    来源:教务处    作者:    点击:

11月25日,副校长李伟中率队到广西现代物流集团进行实地考察,教务处、化学与食品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随行参加。

广西现代物流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广西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欧军对李伟中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在物流学院建设过程中给予师资力量、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李伟中参观了集团公司的规划馆、图书馆和大数据中心,重点了解广西现代物流集团“十四五”期间建设物流学院、实施产教融合的各项举措,对集团公司的转型发展和物流学院的规划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双方就专业建设、专本衔接、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度校企合作达成一致共识。

版权所有 @ 2021 玉林师范学院 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 邮编:53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