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卓华校长到福绵区开展“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1日 16:16    来源:福绵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    点击:

11月30日,我校校长王卓华以玉林市人大代表身份到福绵区福绵镇新江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主题活动。福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谭春宇参加活动。

王卓华和联络站各级人大代表到新江社区丁垌岭实地调研风貌改造提升、社区产业发展情况,随后到新江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参加民情沟通会,了解福绵镇开展“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工作情况,听取基层人大代表和群众关于“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意见建议。会议征求基层人大代表和群众对《广西壮族自治区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草案)》的修改意见。

王卓华对基层人大代表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针对性建议表示赞同,他指出,人大代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持续推进“混合编组、多级联动、履职为民”活动,不断深入群众,紧扣群众关切,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不断丰富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内容和形式,持续改善民生,加快建设有福绵特色的文明新乡村。要积极总结经验做法,努力推动代表联络站主题活动成果转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重要指示,促进相关领域立法、执法工作,完善解决民生问题的体制机制,切实把基层群众的诉求反映上来,推动解决群众身边的突出问题。

版权所有 @ 2021 玉林师范学院 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 邮编:537000